close

官網: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3404009463,nicegame

 

FB官網: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3404009463,nicegame,fb

《那個猴子有點萌》預計一月下旬展開不刪檔封測。今(20日)搶先公佈特色英雄介紹,以供有興趣的玩家參考。

 

   《那個猴子有點萌》萌動遊戲新世界,呆萌英雄的時代已經來臨,一場呆萌果敢的戰爭拉開帷幕。清新的畫面,豐富的玩法,玩家們被呆萌有趣、Q萌可愛的神話形象瞬間洗腦,他們發揮各自的長處團結作戰,星君、龍女、地藏、以他們特殊的盾牌進行防禦並攻擊,再兇悍的妖魔軍團也會聞風喪膽,落荒而逃。

   

【我是龍女,我為自己代言】

 

愛晶瑩剔透的寶石,也愛漂亮的紅禮服;

我不是花瓶,我擁有震天懾地的翻江倒海,我的殺手鐧是技能可多次釋放

不要看我脆弱漂亮,我是高階攻擊型英雄龍女

 

 

《那個猴子有點萌》龍女

 

【我是星君,我為自己代言】

 

愛諸葛的羽扇,也愛紫色般的髮色;

我來自九天之上,我擁有火神一般天火灼原,一次攻擊兩次目標,別小看我

紫色的頭髮註定我不在平凡,我是高階攻擊型英雄昴日星君

 

 

《那個猴子有點萌》星君

 

【我是哪吒,我為自己代言】

 

愛紅色靚麗絲帶,也愛烽火一樣輪盤;

我是天王之子,我擁有不容小覷的混天燃炎,一斬三敵,而且致使妖魔魔鬼怪無力抗擊

我和別人不一樣,我和你一樣,我是高階攻擊型英雄哪吒

 

 

《那個猴子有點萌》哪吒

 

【我是地藏,我為自己代言】

 

喜愛穿戴袈裟,也喜愛帶風火面具;

我是地府之王,我擁有超強的深淵巨盾,萬千鬼怪都無法穿越我防禦。

誓與妖怪對抗到底,我是高階防禦型英雄地藏

 

 

《那個猴子有點萌》地藏

 

 

   千萬巨資打造神話Q萌世界,仙界與妖魔的鬥爭即將展開,妖妖期待與您相約!

 

那個猴子有點萌登入 那個猴子有點萌 官網 那個猴子有點萌 網頁遊戲 那個猴子有點萌登入那個猴子有點萌 官網 那個猴子有點萌 網頁遊戲 那個猴子有點萌登入那個猴子有點萌 官網 那個猴子有點萌 網頁遊戲 那個猴子有點萌登入那個猴子有點萌 官網 那個猴子有點萌 網頁遊戲 那個猴子有點萌登入那個猴子有點萌 官網 那個猴子有點萌 網頁遊戲 那個猴子有點萌登入那個猴子有點萌 官網 那個猴子有點萌 網頁遊戲 那個猴子有點萌登入那個猴子有點萌 官網 那個猴子有點萌 網頁遊戲 那個猴子有點萌登入那個猴子有點萌 官網 那個猴子有點萌 網頁遊戲 那個猴子有點萌登入那個猴子有點萌 官網 那個猴子有點萌 網頁遊戲 那個猴子有點萌登入那個猴子有點萌 官網 那個猴子有點萌 網頁遊戲 那個猴子有點萌登入那個猴子有點萌登入 那個猴子有點萌 官網 那個猴子有點萌 網頁遊戲 那個猴子有點萌登入那個猴子有點萌 官網 那個猴子有點萌 網頁遊戲 那個猴子有點萌登入那個猴子有點萌 官網 那個猴子有點萌 網頁遊戲 那個猴子有點萌登入那個猴子有點萌 官網 那個猴子有點萌 網頁遊戲 那個猴子有點萌登入那個猴子有點萌 官網 那個猴子有點萌 網頁遊戲 那個猴子有點萌登入那個猴子有點萌 官網 那個猴子有點萌 網頁遊戲 那個猴子有點萌登入那個猴子有點萌 官網 那個猴子有點萌 網頁遊戲 那個猴子有點萌登入那個猴子有點萌 官網 那個猴子有點萌 網頁遊戲 那個猴子有點萌登入那個猴子有點萌 官網 那個猴子有點萌 網頁遊戲 那個猴子有點萌登入那個猴子有點萌 官網 那個猴子有點萌 網頁遊戲 那個猴子有點萌登入

 

 

 

arrow
arrow

    Gam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