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來源: 遊戲基地


自拍玩家:YEA!!要滅團啦!!! 玩家A:幫打王啦!還自拍哩!!(
來源

 

  《魔獸世界》在 6.1 版本新增了新玩具「自拍相機(S.E.L.F.I.E Camera)」,讓玩家可以在遊戲裡四處自拍,除了滿足自拍的慾望之外,遊戲也增加了推特分享功能,玩家登入推特帳號連結主程式後,就可直接上傳自拍照到自己的推特上,自拍相機推出後就讓網路上出現各式各樣的逗趣創作。

 



自拍玩家:副本隨便打就好了啦~你們打~我自拍~



團隊隊長:打王期間自拍很好玩吼(摩拳擦掌)? 自拍玩家:.....隊長我錯了(來源



自拍玩家:等等等一下!我只是來跟你自拍的啊! 瓦里安烏瑞恩:我最討厭部落啦~~(來源

 


自拍玩家:哼!蠢蛋,要到敵陣去自拍當然要隱身才不會出事啊~

 
 

守衛:有聯盟玩家在自拍! 自拍玩家:囧,不小心被發現了

 
 

自拍玩家:別打啊!我只是個遊客而已啊! 部落玩家:...相機出了之後,腦袋有洞的玩家也變多了(來源

 

自拍玩家:怎拍照的時候背後有股毛毛的感覺?(來源
 


自拍玩家:快看!是菊花旗(?)


自拍玩家:是巫妖王耶! 阿薩斯:......


自拍玩家:是巫妖王耶!! 阿薩斯:......


自拍玩家:是巫妖 阿薩斯:我給你無敵坐騎,拜託你快滾好不好...(來源


自拍玩家:我會想念你的~伯瓦爾 伯瓦爾:還沒死透就把我當拍照景點,別逼我拔頭盔起來 K 人啊!


自拍期間也可能一些人的亂入拍出一些....比較糟糕的自拍照(艸)





 


自拍相機也有各種濾鏡和表情可供玩家選擇

 

  自拍相機有機會出現於追隨者任務列表中,玩家也可透過「布靈登 5000 型」機器人所贈送的箱子機率性取得,後續也有機會取得新的鏡頭,將相機進化成「第二代自拍相機」,進化後將可獲得更多的自拍特效,來讓玩家拍攝更多精彩(機車?)的自拍照。

 

魔獸 魔獸世界,魔獸爭霸,魔獸地圖,魔獸私服列表,魔獸密技,魔獸藏寶箱,魔獸信長,魔獸巴哈,魔獸爭霸1 26下載,英雄榜魔獸世界,魔獸金庸攻略,魔獸 好友魔獸 魔獸世界,魔獸爭霸,魔獸地圖,魔獸私服列表,魔獸密技,魔獸藏寶箱,魔獸信長,魔獸巴哈,魔獸爭霸1 26下載,英雄榜魔獸世界,魔獸金庸攻略,魔獸 好友魔獸 魔獸世界,魔獸爭霸,魔獸地圖,魔獸私服列表,魔獸密技,魔獸藏寶箱,魔獸信長,魔獸巴哈,魔獸爭霸1 26下載,英雄榜魔獸世界,魔獸金庸攻略,魔獸 好友

arrow
arrow

    Gam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